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申请JS权限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2-31 09:22

@博客园团队 管理员您好,我这边想申请下JS权限,用于对自己博客页面的美化,麻烦您通过一下申请,非常感谢!

倚栏侧看花满楼的主页 倚栏侧看花满楼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20-12-30 19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发邮件啊 contact@cnblogs.com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12 | 2020-12-30 21:37

刚刚发了,但是还是没有通过申请,还是待审核状态

倚栏侧看花满楼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12-30 21:40
其他回答(2)
0

9点—18点申请。通过效率会更快哦

Ctrl` | 园豆:3298 (老鸟四级) | 2020-12-31 08:53

感谢,昨天晚上已经通过了,是我没有发文的原因

支持(0) 反对(0) 倚栏侧看花满楼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12-31 09:21
0

可以在自己页面中先发布一些内容,这样会更容易通过

倚栏侧看花满楼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12-31 09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