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onfigurationManager.GetSection("unity")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2-11 10:34

先上图片

有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啊,弄了半天也没弄好

不灭之焰的主页 不灭之焰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1-01-03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切换到目录中Debug/bin下面看有这个文件没有吧。

再就是调试看一下Manager中的内容就定位到问题了。

奖励园豆:5
Jonny-Xh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91 | 2021-01-09 22:51
其他回答(1)
0

提示web.config里没找到,下面的截图的配置文件内容是web.config里面的吗?

E行者 | 园豆:1761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04 08:28

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不灭之焰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04 13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