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助:put请求传参及接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06 10:40

$http({ method: 'PUT',
data: jsonStr,
ignoreErrors: true,
headers: {'Accept': 'application/json',
'Content-Type': 'application/json; charset=UTF-8'},
url: KISBPM.URL.putModel(modelMetaData.modelId)})
.success(function (data, status, headers, config) {
$scope.editor.handleEvents({
type: ORYX.CONFIG.EVENT_SAVED
});

后端
@RequestMapping(
value = {"/model/{modelId}/save"},
method = {RequestMethod.PUT}
)
@ResponseStatus(HttpStatus.OK)
public void saveModel(@PathVariable String modelId, @RequestBody MultiValueMap<String, String> values) {

报错:
com.alibaba.fastjson.JSONException: unsupport type interface org.springframework.util.MultiValueMap

『』的主页 『』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21-01-04 19:04

求助:这是什么问题呀

『』 5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白文翻译 不支持 这个类型 org.springframework.util.MultiValueMap

奖励园豆:5
winds_随风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4 | 2021-01-05 11:52
其他回答(2)
0

json解析问题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1561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05 16:06

是不能用MultiValueMap类型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『』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05 18:11
0

MultiValueMap改为Map

『』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06 10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