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什么接私活的推荐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06 08:59

最近年终,工作量比较少,很清闲,有没有啥私活途径,不要闲着把技术荒废了
java系程序员,JavaEE主流都可以

糖拌西红柿的主页 糖拌西红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21-01-05 14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朋友介绍,没有介绍的,就去平台找找看,知道有个猪八戒网,以前用过,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

收获园豆:9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57 | 2021-01-05 16:24
其他回答(5)
0

我只想着挣钱

echo_lovely | 园豆:335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05 15:33

再忙我也只想挣钱

支持(0) 反对(0) echo_lovely | 园豆:335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05 15:34

我想挣两份工资

支持(0) 反对(0) echo_lovely | 园豆:335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05 15:34

@小草上飞飞: 顺便挣钱

支持(0) 反对(0) 糖拌西红柿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05 16:05
0

你会啥技术,都不说怎么接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2684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05 15:39

java系程序员,JavaEE主流都可以

支持(0) 反对(0) 糖拌西红柿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05 16:05

@糖拌西红柿: 你这说实话应该蛮难接到私活的,私活莫方面专精,怎么说也要是个全栈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2684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05 16:47
0

去八戒网烦烦烦

收获园豆:1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1594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05 16:03
0

年终不看看面试题?

chw。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05 17:46

说的也对

支持(0) 反对(0) 糖拌西红柿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06 08:58
0

我要告诉你主管
就是要打小报告


不建议接私活
主要是事情太杂也挣不了几个钱
有多的时间可以提升下自己技术啊
不如跳槽来的愉快

ycyzharry | 园豆:23663 (高人七级) | 2021-01-05 22:09

回复里面,就你优秀!

支持(0) 反对(0) 糖拌西红柿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06 08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