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快速运算,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4-06 15:02

(32*444+8*999)*(193*50+350)

问题补充: 使用简便方法
Linland的主页 Linland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5
提问于:2010-04-02 15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浏览器地址栏输入:javascript:alert((32*444+8*999)*(193*50+350))

回车

收获园豆:3
von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33 | 2010-04-03 08:47
不是使用编程,就简单的数学简便运算
Linland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4-03 12:57
其他回答(1)
0

Google搜索框,直接输入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2
ForFreeDom | 园豆:589 (小虾三级) | 2010-04-04 11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