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kedBlockingQueue源码疑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06 20:48

Node<E> h = head;
Node<E> first = h.next;
h.next = h; // help GC

在好多涉及到链表的源码中都看到了h.next = h这行代码,这行代码究竟是如何帮助GC的,求大神帮忙解答!

菜鸡coding的主页 菜鸡cod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21-01-05 16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为了减少浮动垃圾的产生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10106191/openjdks-linkedblockingqueue-implementation-node-class-and-gc
像在CMS收集器中无法处理浮动垃圾,只能等下一次gc时处理,浮动垃圾可能会导致二次full gc《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》第二版的CMS收集器可以看到

收获园豆:5
95的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7 | 2021-01-05 17:34

感谢感谢~,如果有时间,请在帮忙看看我的另一个JVM的问题

菜鸡coding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06 20:49
其他回答(1)
0

继续下一个节点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05 16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