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控制器方法和页面的绑定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06 16:02

如何让方法和对应的页面名称不相同呢,还有如何让多个方法指向同一个页面,请大神指点

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21-01-06 10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哪个框架强制要方法和view名一致啊,自己定义就行

奖励园豆:5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62 | 2021-01-06 11:11
其他回答(2)
0

看一下路由映射机制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1966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06 10:15

在方法上添加特性[Route]也只是规定了URL指向这个方法而已,还是不能让方法和View不同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06 10:32
0

MVC就可以

戎"码"一生 | 园豆:1225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06 15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