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roTable columns中valueEnum怎么获取后台数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2-22 18:22


我这里想用后台数据,该怎么用,valueEnum需要的是数组

Forestchen的主页 Forestc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6
提问于:2021-01-06 1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写一个request,然后组件中定义一个state,在componentDidMount中调用这个request fetch后台数据,then里面setState,自然valueEnum中的值就写 this.state.xx,didMount之后遇到setState会重新render,于是valueEnum就可以拉到值。

还有一个方式,可以把valueEnum 换成 request: async ()=>{ await fetc().then(res=> ... )},这个是做Protable顶部查询框组件的select远程下拉,能正常拉到数据,但是有个问题,选中之后这个span的innerHTML没值,最终没有解决放弃了,有大神能解决的话告知下吧。

收获园豆:5
Christmas1102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21-07-14 19:05
其他回答(1)
0

打开页面初始化数据 绑上去就可以了

Tom.汤 | 园豆:2353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07 11:26

ValueEnum返回的是数组好像是不行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Forestchen | 园豆:9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07 13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