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可以推荐一款好的量图片内某一部分尺寸的工具嘛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1 20:14

大佬们,有好的量图片内某一部分尺寸的工具嘛?要求可以放大图片进行测量

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21-01-08 13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xcook

星星点灯6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7 | 2021-01-11 20:13
其他回答(3)
0

photoshop

收获园豆:1
flyfishing | 园豆:915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08 17:37
0
收获园豆:3
ycyzharry | 园豆:22493 (高人七级) | 2021-01-08 23:23
0

windows自带的画图就可以

收获园豆:1
清晨_Ye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09 15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