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k8s master 出现问题证书过期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0 20:47

在 kubernetes master 服务器上运行任何 kubectl 命令都出现下面的错误:

Unable to connect to the server: x509: certificate has expired or is not yet valid

请问如何解决?

k8s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751
提问于:2021-01-08 19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经过实际验证,解决方法非常简单,只需运行2个命令:

1)更新所有证书

kubeadm alpha certs renew all

2)更新当前用户的 .kube/config

cp -i /etc/kubernetes/admin.conf $HOME/.kube/config

注:如果少了第2步,运行 kubectl 命令时会报错

error: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the server (Unauthorized)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51 | 2021-01-10 20:46

kubernetes 版本是 v1.17.0

dudu | 园豆:37751 (高人七级) | 2021-01-10 20:49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30
大志若愚 | 园豆:2062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09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