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批量插入,如果其中一条出错,能不能跳过,不要全部回滚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6 17:13

语句类似这种:
<insert id="addUser" parameterType="java.util.List" >
insert into user(name,age) values
<foreach collection="list" item="item" index="index" separator=",">
(#{item.name},#{item.age})
</foreach>
</insert>

小埋的哥哥!的主页 小埋的哥哥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21-01-11 1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insert ignore into ....
加了ignore后,出现错误后并不会影响后面sql的执行

收获园豆:10
寻觅beyond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69 | 2021-01-11 12:25
其他回答(1)
0

insert ignore

yytxdy | 园豆:1661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1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