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markdown二级标题默认有分割线,如何取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3-11 13:40

越野兔的主页 越野兔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21-01-11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改css样式

h3 {
    border-bottom: none !important;
}
奖励园豆:5
小小咸鱼Yw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52 | 2021-01-11 16:01
其他回答(2)
0

只是预览样式而已,无关紧要,实际发出来会匹配对应的模板样式

by.Genesis | 园豆:2601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11 13:56

你的意思是,实际发出来的是没有分割线的,是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越野兔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11 14:35

@就叫我阿廖沙吧: 对

支持(0) 反对(0) by.Genesis | 园豆:2601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11 14:36

@by.Genesis: 好的,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越野兔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11 16:55

你说的不对,实际出来就是有分割线的
我通过自定义CSS样式把这个问题解决了
博客园的markdown就是不好用,系统默认给改了一些东西
用typora就没问题,用博客园的markdown就会自己变样式

支持(0) 反对(0) 越野兔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1-03-11 13:38
0

我这样写没看到有线,你可以保存草稿,预览看看

中控易动 | 园豆:888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2 11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