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打开速度慢,求解决建议!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2 08:47

www.hhcck.cn
打开速度太慢了,不是服务器问题 服务器足以支持其运行,请各位大佬看下其他原因以及解决的建议。

Cheney669的主页 Cheney66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21-01-11 14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图片加载耗时太久
先看下出口带宽是多少,如果带宽不小的话,可能是访问香港服务器慢。

如果是面向国内的网站,最好使用内地的服务器,
如果服务器没法换,可以把 图片 css js 这些 放到cdn 上

收获园豆:50
电磁魔王喵喵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19 | 2021-01-11 16:42

谢谢,了解了

Cheney669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2 08:45
其他回答(4)
0

挺快的,js有好几个报错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1506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1 14:26

如果把这些js删掉或正常调出来对加载有提升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ey669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1 15:33
0

1M带宽? 图片大小问题,把服务器带宽买大一点,或者把图片放到别人家去挂链接就快了。、或者压图片大小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11 16:31

就是用cdn加载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ey669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1 16:37
0

js文件还好。后面的图片加载耗时普遍都秒级了

Ctrl` | 园豆:3036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11 16:47

这些图片也不大,这是为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ey669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1 18:19
1

看 Google chrome 控制台最右边有个 Lighthouse 选项

勾选 Performance 生成报告
生成后会告诉你解决方案以及建议

by.Genesis | 园豆:2331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11 18:16

谢谢,了解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ey669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2 08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