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代码中无法多表查询,cmd可以查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3 10:45

查询代码:

实现代码:

然后我用这中方式查询没有问题

放到代码中查询结果是这样的:

我的表字段有一个orderState,没有orderStatus,也没有在别的地方做什么设置

大龄初学者兰姐的主页 大龄初学者兰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21-01-12 16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不是实体里面有orderStatus

收获园豆:10
xiyany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7 | 2021-01-12 16:29

是的,忘记查实体了,但还是只能显示t_order的数据,连表查询数据出不来

大龄初学者兰姐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2 16:38

@大龄初学者兰姐: 看下2楼的 ;

xiyanya 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12 17:32
其他回答(1)
0

mybatis xml文件中sql语句不需要加分号,细节问题

编程小大白 | 园豆:511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2 17:26

一样的结果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龄初学者兰姐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2 18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