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pringMVC调试404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21 13:59

最近初学springmvc,做了一个简单工程实现Conntroller加载,一直报错404,调试许久没找到问题,请求帮助,多谢各位了.
问题链接: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yingluochaosheng/p/14270438.html
编程环境:win10x64+eclipse+Tomcat8.5
文件结构:

主要代码:
web.xml

springmvc.xml

hellocontroller.java

调试结果:

影落潮生0的主页 影落潮生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21-01-13 09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点击跳转成功的路由错了吧?
/hello/success

推荐两篇

收获园豆:7
戎"码"一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5 | 2021-01-13 16:06

有道理,我应该补充基础知识的,多谢了。

影落潮生0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3 16:19

额,你这个是springboot啊,和我的需求不太一样,还是谢谢啦。

影落潮生0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3 17:25

@影落潮生0: 重新做了个dome,这次成功了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yingluochaosheng/p/14307535.html
两次的对比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yingluochaosheng/p/14307589.html

影落潮生0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21 14:00
其他回答(3)
0

没看出问题,要不把success这个换个名字试试。。

收获园豆:6
WMG-Eight | 园豆:711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3 15:43

嗯,我看看基础知识再回来调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影落潮生0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3 16:19
0

web.xml 中 url-pattern 改成 /*

收获园豆:7
不安分的黑娃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20 20:43

嗯,这个我试过的,好像没作用(o(╥﹏╥)o)

我后面又做了个dome,这次成功了,对比两次文件,我感觉是绑定的错误,后面等学懂了再分析问题。

两次对比链接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yingluochaosheng/p/14307589.html

最后,谢谢啦_

支持(0) 反对(0) 影落潮生0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21 13:57
0
影落潮生0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21 13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