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9 C#项目怎么debugC++项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3 14:50

解决方案里有C#项目调用了C++项目,怎么通过C#项目来debugC++项目?
所有项目都是release 的

echo_lovely的主页 echo_love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7
提问于:2021-01-13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除非你有C++的项目代码,就能debug过去

收获园豆:5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21 | 2021-01-13 11:11

有个方法debug不过去,那个方法报错,就一直过不去

echo_lovely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13 13:42
其他回答(1)
0

C# 项目属性中,调试、启用本地代码调试

echo_lovely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13 14:49

然后重新生成下C++项目

支持(0) 反对(0) echo_lovely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13 14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