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VS2005和Sql2005开发系统遇见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5-15 18:42
<P>我用vs2005 和SQL2005开发一个系统 ,当时先做的数据库,现在用vs2005做功能时发现,数据库中的表的字段名用中文看着比较好,但是当我尝试着改一张表时在运行时报错了.我是不是把所有的vs2005 中的数据集全部删除了从新在一个一个的建立吗?</P> <P>第一次开发系统,还是个新手,谢谢各位老师的帮助,我会努力学习的!</P>
问题补充: 我的vs2005中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是没有GRIDVIEW这个控件!右击添加 把,他前边还打勾了!就是没有这个控件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阿!
junli2201的主页 junli22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08-05-11 00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不管数据库中表的字段用不用中文,显示的时候都可以是中文的,如果你使用GridView这样的控件,本身的属性就支持的。
生鱼片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757 | 2008-05-11 00:36
其他回答(3)
0
数据库中的表的字段名建议使用英文!!!
李永京 | 园豆:311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5-11 13:29
0
这个是不应该错的,只要不使用特殊字符,用中文是没有问题的(当然,这是强烈不推荐的),你是怎么修改的?怀疑你的修改方式有问题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5-11 21:14
0
toolbox分几个类别,gridview应该在数据绑定类别中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05-14 1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