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<input type="file">标签上传文件失败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4 16:50

图片已经成功加载,然后点击submit按钮提交form表单,但是请求头没有图片数据,这是怎么回事

这是上传图片后控制台给出的blob(没有点击提交按钮)

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21-01-13 19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input type="file" name="myself"..>

控制器接收的时候,file参数要和表单文件上传控件的name一致

可以参考:如何用.net mvc和webapi实现文件上传

收获园豆:10
戎"码"一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5 | 2021-01-13 22:07
其他回答(2)
0

请求头里为啥要包含数据?
上传文件使用post,post的数据是body里面

寻觅beyon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3 19:10

拉到最下面也没有显示body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3 19:13
0

问题找到了,file标签的Name属性值必须与Action的形参名称一致,不然会接收不到数据

godcloudy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3 2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