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运行调试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4 11:42

在visual studio 运行调试的时候,有一个类似浏览器调试的控制台,输入变量能显示它的值,怎么打开这个窗口

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21-01-14 11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E行者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41 | 2021-01-14 11:40

嗯,找到了,是及时窗口

godclo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4 11:41
其他回答(1)
0

cmd 窗口

小小怪l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4 11:31

怎么打开,在视图里没看到这个选项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4 11:32

@godcloudy: 你要干嘛先 cmd的话win+r 输入cmd就行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怪l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4 11:34

@小小怪l:我问的是visual studio的调试窗口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4 11:35

@godcloudy: 运行才能打开,监视窗口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怪l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4 11:40

@小小怪l: 嗯,不过我找的是即时窗口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4 11:41

@godcloudy:
打个断点就出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怪l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4 1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