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扩展插件下载进度条不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4 16:37

下载插件扩展一直这样,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

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21-01-14 11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下载插件后导入,或者换个网络 比如热点 试一下

收获园豆:5
人间春风意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23 | 2021-01-14 13:51

好的

godclo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4 14:31
其他回答(1)
0

https://marketplace.visualstudio.com/ 上面搜索你要的扩展,下载后关闭vs再双击安装

shangsharon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14 12:58

很无奈,点进去下载也下不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4 14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