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区域起名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30 17:00



我做的页面上,每个大标题下都有这行字,内容是相同的,客户能在后台修改,起个什么名字比较合适

刘韬的主页 刘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21-01-14 17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都是相同的,看内容就叫企业目标

收获园豆:20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62 | 2021-01-19 09:35
其他回答(4)
0

页脚,footer

yytxdy | 园豆:1680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4 19:50
0

产品核心总结 企业级解决方案总结

人间春风意 | 园豆:1413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5 10:05
0

这个看情况使用

从产品人员角度
中文:导航语
英文:Navigation Language

从开发人员角度
中文:标题详情
英文:Title Details

从用户角度:
中文:标题正文
英文:Title Text

熊泽-学习中的苦与乐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15 10:12
0

产品价值观

中控易动 | 园豆:898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5 11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