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lement-UI的周选择器问题,显示有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5-28 16:41

我点击2021/01/01我希望显示2021第一周,但是现在显示2020第53周

小埋的哥哥!的主页 小埋的哥哥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21-01-16 17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端自己写算法解决

小埋的哥哥!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0 | 2021-02-03 16:51
其他回答(2)
-2

哈哈哈

一点也不好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17 01:18
1

本来就应该是2020年第53周, 要是非要显示成第一周的话只能当判定选择的是1号2号的时候直接修改成第一周并且后端的数据显示都继续宁加1

收获园豆:10
魔露西 | 园豆:628 (小虾三级) | 2021-03-18 1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