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Aggregate用法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7 15:20

有类  class User 包含两个属性 Id,Name,现在获得List<User>  Users =new List<User>{  new User{Id=1,Name="张三"},new User{Id=2,Name="李四"}};现在我想获得Users的Id字符串"1,2",使用Aggregate, Users.select(u=>u.id).Aggregate((x,y)=>x+","+y)),请教这个select可以省略的写法

C#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77
提问于:2021-01-16 18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用
string result1 = userList.Aggregate("", (a, b) =>
{
return a + b.Id + ",";
});
result1 = result1.Trim(',');
,但是这个写个要判断最后的分隔号;
可以用下面的写法
string result2 = string.Join(",", userList.Select(a => a.Id));

收获园豆:50
diudiu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12 | 2021-01-18 10:35
其他回答(1)
0

Users.Aggregate((x,y)=>x.id+","+y.id))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985 (专家六级) | 2021-01-16 18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