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docker和sql server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9 10:41

使用vs2019,创建webapi项目,添加docker支持,运行程序没有问题,但是添加sqlserver数据库连接,写完controller后,再次运行程序,找到刚刚创建的api路由后,开始报错:

网上也没有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法,求助大神解答

问题补充:


使用的是vs 2019,正常创建的本地webapi项目

正常在startup中添加连接sqlserver方法,添加docker支持

乐优丶刘的主页 乐优丶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21-01-18 17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在docker 中运行之后你可以理解为一个在另一个独立的主机运行,现在另一个独立的主机想访问sql server,你想想要怎么弄。

收获园豆:50
diudiu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6 | 2021-01-18 18:35

陷入思维误区了,老哥一句话让我茅塞顿开,最后使用本机Ip+账号密码解决战斗~

乐优丶刘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9 10:42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还没部署到docker吧,本地能成功访问到sqlserver的ip/域名吗

默卿 | 园豆:4967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18 17:42

就是在本地运行的时候遇到的问题,还没发布

支持(0) 反对(0) 乐优丶刘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8 17:43

@乐优丶刘: 那应该是本地网络访问不到sql server的地址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4967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18 17:56

@默卿: 报的错就是无法访问数据库的地址,但是找不到解决方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乐优丶刘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8 18:05

@乐优丶刘: 你的数据库服务,是自己部署在服务器上的,还是买的云数据库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4967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18 18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