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法使用.\SQLEXPRESS(本机\实例名)登陆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9 17:37

如图,这是怎么回事

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21-01-19 1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检查下实例名是否正确(括号里面的名称)

收获园豆:5
E行者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41 | 2021-01-19 11:10

我的是MSSQLSERVER,但是换成这个我也登陆不上。。

godclo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9 11:11

@godcloudy: 直接用点(.)或localhost或127.0.0.1,不要SQLEXPRESS,你安装的是默认实例,不是命名实例

E行者 | 园豆:1741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9 15:06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是服务停了,启动下SQL Server服务试试

阮非软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19 10:51

除了SQL Server Browser Service 其他服务我都启动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9 10:56

@godcloudy: 你把SQL Server 代理也启动起来,然后服务器名称换成 . 只有一个点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阮非软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19 11:02

@阮非软: .可以进去,为什么\SQLEXPRESS进不去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9 1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