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入职选择题难啊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9 16:23

一家国家电网的外包10k一家华为的外包14k,去哪里啊,各位能给给意见不

困难户的主页 困难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8
提问于:2021-01-19 13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都是外包,加班难免的,无非ZF项目的外包可能相对舒服一点点。华为的外包钱多,压力估计也会很大。
建议问问HR,技术部加班多不多,有没有加班费,调休等。咳咳,感觉没啥暖用,哈哈,要靠你自己判断了,我个人认为ZF的加班相对会少,但是如果你所在的外包除了接国家电网外包,还接了其它的项目,那可就不闲了,所以你可以问问公司还负责哪些业务(外包项目)

收获园豆:50
默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293 | 2021-01-19 14:10

其实我之前做过华为外包的,还能接受,那时候都是双休,就平时9点走人,两周一次的发布可能到11点

困难户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9 14:17

但是如果你所在的外包除了接国家电网外包,还接了其它的项目,那可就不闲,这是啥意思啊,这公司确实有其他的合作方,但是我确定是做的国网的项目

困难户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9 14:19

@困难户: 国网的项目做完了,或者阶段性做完了,外包公司会接其他客户的项目,项目不一样,加班不加班就要看甲方进度紧不紧了。 大概意思就是一个外包公司,它除了接ZF性质的项目,也可能会接民营企业的项目,各种大小项目,有时候挺搞人心态的。

默卿 | 园豆:6293 (大侠五级) | 2021-01-19 14:55

@默卿: 他说一般不会,还真不能问,一问就出问题,谢谢老鸟四级,这家都不要求体检的

困难户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9 16:19

@困难户:
一般不会的
我们项目从来都是不间断的,这个请放心

这就是会了是不是啊?我这解读没问题吧

困难户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9 16:29

@困难户: 哈哈不间断项目就是一直有项目,今天这个客户,明天那个客户

默卿 | 园豆:6293 (大侠五级) | 2021-01-19 19:23
其他回答(4)
0

可以考虑在接着找, 如果不着急的话

czd890 | 园豆:12604 (专家六级) | 2021-01-19 14:13

没法接着找了,年底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困难户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19 14:14
0

建议明年再找。。

muamaker | 园豆:763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9 14:23
0

看你工作多少年了,如果你工作5年以内去华为,工作超过5年去国家电网。。但是还是不推荐外包。。。

为乐而来 | 园豆:1427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19 14:43
0

开年再早,年轻人莫急。

LiveCoding | 园豆:340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27 08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