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k8s 错误日志:"Unable to register node "kube-master0" with API server: Unauthorized"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21 07:52

在 /var/log/syslog 中出现下面的 kubelet 错误日志:

kubelet_node_status.go:93] Unable to register node "kube-master0" with API server: Unauthorized

请问如何解决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655
提问于:2021-01-20 2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 /var/lib/kubelet/pki 中的 kubelet-client-current.pem 证书不对,通过下面的命令重新生成 kubelet 证书后解决了

kubeadm init phase kubeconfig kubelet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55 | 2021-01-21 07:52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30
Virus、剧终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21 0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