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内部OA网站在线预览文档都用的什么方案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26 15:19

之前用的是print2flash插件统一转成swf格式 现在flash被停用了。

BetterCoder的主页 BetterCod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21-01-21 17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转成pdf,svg, html等浏览器容易支持的方案不就完了,不过我看Print2Flash 本身也支持转html,svg啊,为什么非要转swf呢。

收获园豆:5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375 | 2021-01-23 22:40

很久之前Print2Flash没有转SVG的版本,现在是有,在考虑这个方案了。

BetterCoder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26 15:18
其他回答(3)
0

不用插件也行 ,可以试试这个 <iframe src='https://view.officeapps.live.com/op/view.aspx?src=你的文件路径' width='100%' height='100%' frameborder='1'>

收获园豆:5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57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21 18:21

Office的这个方案 文件会存到他的服务器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BetterCoder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21 20:44

@BetterCoder: 不会,src地址是你文件在你服务器上的地址

支持(0) 反对(0) 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57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22 09:30
0
收获园豆:5
diudiu1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21 18:33
0

可用在线编辑器(https://cloud.e-iceblue.cn/ )部署本地服务器,调用接口来预览文档

收获园豆:5
欲晓知 | 园豆:273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22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