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更改 Team Foundation Server 地址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4-08 15:59

更换了一个 Team Foundation Server 地址,但是每次打开项目文件的时候都提示连接失败

 

我先删除 TFS,然后再点链接到 TFS服务器,结果还是错误,地址还是原来那个。。。。

 

 

怎么换地址呢?

Dozer的主页 Doz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0-04-05 01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疯流成性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0-04-05 12:19
其他回答(3)
0

@lz:

帮您定了.

如果您对SqlClientPermission略知一二的话,请帮忙指点一下.不胜感谢!

shuzhiguolu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4-05 01:28
0

跟换啊,你可以把你的账号从工作组里面删掉

那个地址也是可以删的

这里说不清楚:

很简单的方法:重新getlast放到另外的一个地方算了~~呵呵

LittlePeng | 园豆:3395 (老鸟四级) | 2010-04-05 14:36
0

先把那个tfs删除了,再连接新的地址, 再重新指定一个本地获取路径试试!

独角戏-klx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0-04-05 15:59
我点添加到 源码控制,谈后就弹出一个错误,显示连接错误,地址还是原来那个
支持(0) 反对(0) Dozer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4-05 22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