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哪个ORM好点,博客园用的什么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9 13:59

EF CORE DAPPER 比起来呢,大佬们说说

orm
leyestd的主页 leyest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21-01-26 13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26 | 2021-01-27 23:31

牛,谢

leyestd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28 11:15
其他回答(6)
0

EF CORE 功能比较强大;dapper比较轻便

收获园豆:1
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1-01-26 14:21
0

目前我们项目是用的EF

收获园豆:1
Saunterer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26 14:34
0

没有好不好 只有合不合适 那就EF

收获园豆:1
通信的搞程序 | 园豆:1729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26 16:25
0

EF吧,很不错

中控易动 | 园豆:898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26 16:41
0

你喜欢用哪个用哪个
dapper就是一个高级的sqlhelper

收获园豆:1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1927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27 09:14

两个一起用如何

支持(0) 反对(0) leyestd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27 09:15

@leyestd: 以前经常听别人两个共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追女孩时好像只舔狗 | 园豆:1194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27 11:22
0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28 1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