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irefox莫名其妙崩溃?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3-14 13:22

chrome和edge都播的好好的,就垃圾firefox,一碰到视频就关。

有解决办法吗?、/??
垃圾firefox

yuze2020的主页 yuze20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21-01-27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谷歌吧
放弃火狐很多年了

收获园豆:1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187 | 2021-01-27 23:27

最后发现是win8.1的问题。

yuze2020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17 18:35
其他回答(2)
0

卸载重装 卸载重装

王平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27 14:28
0

是win8.1兼容性差。
8.1真垃圾,还有那么多人跟风吹
emm为啥不能结贴??

yuze2020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17 18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