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ffice Online Server在线预览excel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26 15:06

用微软的,在苹果微信上转发,转发之后转发地址发生了变化,无法打开;
用有道的,能打开,但是格式是乱的,在手机上没法看。

以上2种方案,在安卓手机上均没有问题。
请问哪位做过类似需求的,有解决方法吗?

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23
提问于:2021-01-27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wps吧,有人员对接

收获园豆:100
WMG-Eigh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73 | 2021-01-29 09:35
其他回答(1)
0

问题未解决,结贴。

清海扬波 | 园豆:823 (小虾三级) | 2021-02-26 15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