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方法即使程序最小化也能对其发送按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18 17:34

请问有没有方法即使程序最小化也能对其发送按键?比如chrome浏览器。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21-01-27 23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的,需要注册全局热键,就像QQ最小化后可以截图,唤醒,打开消息框之类的。
参考: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cn/cpp/mfc/global-hot-keys?view=msvc-160&viewFallbackFrom=vs-2017

奖励园豆:5
。淑女范er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97 | 2021-02-03 11:13

谢谢!

and技术梦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18 17:34
其他回答(1)
1

发了人家不处理

czd890 | 园豆:10438 (专家六级) | 2021-01-28 10:50

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技术梦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18 17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