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苹果为什么连个好用的鼠标都搞不定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1-10 23:07

苹果那么大的公司,为什么连个鼠标都搞不定,还得安装第三方应用?

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21-01-28 03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笔记本鼠标的话可以买转接头连接或者蓝牙直接连接的

奖励园豆:5
中控易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98 | 2021-01-28 14:07
其他回答(3)
0

因为苹果就是菜鸡啊!

星星点灯6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28 09:00
0

啥意思?苹果的鼠标不安装第三方应用不能用?不会吧

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1-01-28 11:01
0

苹果鼠标一般连接mac电脑用
通过蓝牙连接很方便
不用安装第三方应用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21-01-28 21:24

为什么没Windows的好用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道晖芝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25 2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