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core 自定义异常Filter,捕获到异常后立即输出,中文乱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27 10:58



即使指定了ContentType也一样乱码,求大神解惑。

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21-01-29 10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我的xxxService.cs文件编码的问题,新建的默认是gb2312。。。改成utf-8就好了。

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21-01-29 10:53
其他回答(3)
0

遇到过类似的,但是前端alert 可以正常显示

Tom.汤 | 园豆:2244 (老鸟四级) | 2021-01-29 10:34

已解决,是我的xxxService.cs文件编码的问题,新建的默认是gb2312。。。改成utf-8就好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29 10:53
0

编码问题
试试这个

原文参考:使用ExceptionFilter

戎"码"一生 | 园豆:614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29 12:47

谢谢,已在另一个我提的问题看到了您的热心回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30 21:36
0
context.Response.ContentType = "application/json";
await context.Response.WriteAsync(JsonConvert.SerializeObject(new ApiResult { Code = ResultCode.ServerError, Msg = msg }), Encoding.UTF8);
await context.Response.CompleteAsync();
jzblive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21-01-29 15:44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1-01-30 2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