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et core3.1 在 centos 用docker 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8 19:16

Dockerfile 如下:

FROM mcr.microsoft.com/dotnet/core/aspnet:3.1-buster-slim AS base
EXPOSE 80

RUN  mkdir /data
COPY ./ .data
WORKDIR /data
CMD ["dotnet", "WebApplication1.dll"]

在使用 docker 命令

docker run --name cgrainweb3 -d cgrain/webnodebook:v1
也返回了标识id

但是 使用 docker ps 查看的时候并没有成功启动

查看 log 发现 一直提示这个问题,请问 这个问题怎么处理?

木兰当户织的主页 木兰当户织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507
提问于:2021-01-30 12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后面我重新 修改了

FROM mcr.microsoft.com/dotnet/core/aspnet:3.1-buster-slim AS base
WORKDIR /app
EXPOSE 80
COPY . .
ENTRYPOINT ["dotnet", "WebApplication1.dll"]

把这里改成了可移植 之后就行了

木兰当户织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07 | 2021-01-30 14:08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改为 FROM mcr.microsoft.com/dotnet/core/aspnet:3.1 AS base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5041 (高人七级) | 2021-01-30 12:59

不用重新 build 了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木兰当户织 | 园豆:1507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30 13:04

还是一样的错误

支持(0) 反对(0) 木兰当户织 | 园豆:1507 (小虾三级) | 2021-01-30 13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