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 GitLab 如何连接一个已有的 Kubernetes 集群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1 18:50

请问在 gitlab 中如何连接一个已有的自己搭建的 k8s 集群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154
提问于:2021-01-31 22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搞定了,详见博文 GitLab 连接已有 Kubernetes 集群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54 | 2021-02-01 18:49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30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21-01-31 23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