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骗子广告博客,官方就不管管吗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2 10:43

一直发骗子广告的的,官方不管??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weTeams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wkteam

java编程记录的主页 java编程记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21-02-01 17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谢谢您的反馈,已处理

收获园豆:200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988 | 2021-02-01 20:57
其他回答(2)
0

有请@dudu站长发发言

Jonny-Xhl | 园豆:691 (小虾三级) | 2021-02-01 17:25
0

不能阻止用户发各种文章,那就学会自己分辨,自己分辨真假,对自己也是一种提高啊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62 (老鸟四级) | 2021-02-01 2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