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小程序与服务器信息主体是否关联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3 10:29

最近有个问题,关于服务器信息与域名信息一致,微信小程序信息不一致,这个小程序是否可以运行呢?

问题补充:

假如主体信息为A,域名信息也是A,小程序信息为B,这样的话小程序是否正常运行呢

遇见她(他)的主页 遇见她(他)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21-02-01 17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可以,比如支付,如果不一致,虽然扣款成功,但是小程序端会报错

收获园豆:40
Rola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4 | 2021-02-02 17:03
其他回答(3)
0

具体点..

czd890 | 园豆:12624 (专家六级) | 2021-02-01 18:53
0

好的小程序 换台服务器也可以运行

ycyzharry | 园豆:24789 (高人七级) | 2021-02-01 22:11
0

小程序跟服务器本身没关系,跟你微信主体有关,涉及某些具体功能,比如支付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62 (老鸟四级) | 2021-02-03 09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