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骗子广告博客,官方就不管管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2 10:44

一直发骗子广告的的,官方不管??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weTeams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wkteam

java编程记录的主页 java编程记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21-02-01 18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@博客园团队 请处理这种重复发广告内容,完全无益于博客园的发展。

奖励园豆:5
。淑女范er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51 | 2021-02-01 20:08
其他回答(1)
1

您好,谢谢您的反馈,已处理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814 (老鸟四级) | 2021-02-01 20:57

感谢及时处理~

支持(0) 反对(0) 。淑女范erり | 园豆:951 (小虾三级) | 2021-02-02 17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