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nteger默认值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3 11:51

Integer的默认值是 null 还是"null"

你是长颈鹿吗的主页 你是长颈鹿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21-02-02 10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nteger的默认值null
Int的默认值0

收获园豆:30
xbuff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8 | 2021-02-02 10:52
其他回答(5)
0

非null 類型預設怎麼會是null
是0吧

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1-02-02 10:27

这个问题应该是Java的。
Integer 是int的包装类,可以为null

支持(0) 反对(0) echo_lovely | 园豆:321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2 15:44

@小草上飞飞:
好吧,我是外行哈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1-02-02 15:50

@RosonJ: 我已经快两年没动Java了,忘记得差不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echo_lovely | 园豆:321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2 15:56
0
echo_lovely | 园豆:321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2 15:45
0

Integer是int的封装类 ,类的对象默认为null

艺多不压身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02 17:30
0

值类型 : 默认值为0;
引用类型 : 默认值为null;
int和Integer的默认值

ycyzharry | 园豆:23694 (高人七级) | 2021-02-02 18:51
0

值为null

你是长颈鹿吗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03 1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