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 public virtual string Category { get; }这么写会报错:自动实现的属性必须同时定义 get 和 set 访问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2 15:18

为什么MemberDescriptor类里面可以这么用呢?下面截取了部分代码

wsxgogogo的主页 wsxgogog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21-02-02 1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#6.0开始,可以只写get实现只读属性

收获园豆:3
拓拓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3 | 2021-02-02 11:13

嗯这样啊 我现在用的是.NET Framework 4.5.2 VS2012,版本确实有点低

wsxgogogo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02 15:17
其他回答(1)
0
public virtual string Category {get; private set;} // 可以是这样子的.
收获园豆:2
czd890 | 园豆:12348 (专家六级) | 2021-02-02 11:03

MemberDescriptor类里面把 “private set;”隐藏了?如果没隐藏 为什么可以这么写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wsxgogogo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02 11:06

@wsxgogogo:
另外, 你的这个情况也不太对, 我这里好的.
//netcore 3.1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12348 (专家六级) | 2021-02-02 1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