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帕累托图分析数据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3 16:53

帕累托图分析数据时,30%的客户贡献了80%的销售额,请问这30%的客户是哪些客户?怎么筛选。

Yimi依米的主页 Yimi依米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9
提问于:2021-02-02 15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你们公司商品吧,你们要是女装就是用户性别,用户年龄,用户属性来统计,另外app都要埋点采集设备信息,浏览器记录等等,举了例子未成年人消费能力肯定差,权重需要你们自己定,这种东西需要产品,运营定算法进行清洗数据,这些都是用户属性维度,后面还有使用app频率,app搜索内容用户行为习惯维度
简单老说就这几步
1.数据采集,这里考虑采集那些数据
2.数据清洗,这里就是定义权重
3.做图

收获园豆:5
小小咸鱼Yw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3 | 2021-02-03 16:48
其他回答(2)
0

妳都知道30%貢獻80%了,還要篩選什麼?

收获园豆:2
RosonJ | 园豆:4854 (老鸟四级) | 2021-02-02 17:31

举个栗子吧:我知道有3个人考了80分以上,但是我想知道是哪3个人,能明白?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359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3 11:07

@Yimi依米:
用什麼工具分析?資料結構又是什麼?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854 (老鸟四级) | 2021-02-03 11:36

@RosonJ: 我自己去研究一下吧,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359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3 11:48
0

知道了百分之30了,哪些客户在这百分之30之中,就应该知道了,这个百分比肯定是根据用户算出来的啊

收获园豆:3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57 (老鸟四级) | 2021-02-03 09:49

就是不能算,不是SQL,也不是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359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3 1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