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需要table出现横向滚动条

1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9 15:21


这些都挤到一起了,怎么让他出现滚动条

问题补充:

原生的,不是layui,倒是想改成layui

刘韬的主页 刘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7
提问于:2021-02-02 17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30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57 | 2021-02-02 17:25
其他回答(2)
1

table 不設定寬度,父容器設定overflow: auto

RosonJ | 园豆:4854 (老鸟四级) | 2021-02-02 17:13
0

直接用layui table吧

ycyzharry | 园豆:23187 (高人七级) | 2021-02-03 21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