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用 k8s 进行蓝绿发布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3 22:10

我们有一个前端使用 Angular 的项目,在采用 Kubenetes 默认的部署方式 rolling updates 发布时,在更新 pod 的阶段有时会出现灰屏的现象。这是由于 SPA 默认 html 文件引用的 css 与 js 文件名发生了,造成新旧 pod 的前端不兼容,想通过蓝绿部署(blue-green deployment)解决这个问题,请问 k8s 如何进行蓝绿部署?

k8s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655
提问于:2021-02-02 2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试验成功,详见博文 实际项目中尝试K8S蓝绿部署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55 | 2021-02-03 22:09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30
czd890 | 园豆:11303 (专家六级) | 2021-02-02 2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