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移除首页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2-05 17:09

????就一脸懵逼啊,为什么就不能有个原因反馈,哪点不符合了,不能总是移除就完事了呀,请做事有始有终

张尊娟的主页 张尊娟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1-02-03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还是不够美丽吧,没有达到管理员心中的标准。


上面开个玩笑
其实给出的原因里面很能说明问题了:原创没问题,排版整齐也没问题,有足够的篇幅与程序员相关能够让读者从中学到知识也没问题,但是你发现“精品”没有,这个就是问题。
很多时候,我们自己写完随笔,我们会觉得不错,但在管理员心中,它不算精品,仅此而已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00 | 2021-02-03 22:02

你好细心啊,爱了爱了,不纠结了,就继续努力加油,哈哈

张尊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4 16:18

@张尊娟: 手动比心

ycyzharry | 园豆:23900 (高人七级) | 2021-02-04 22:25
其他回答(2)
0

“消息”里没有吗?

会长 | 园豆:10069 (专家六级) | 2021-02-03 15:38

没有啊,就很官方的通知,首页是分享知识的地方,我们对发布在首页的博文的基本要求是:原创精品,排版整齐,有足够的篇幅,与程序员相关,能够让读者从中学到知识。

如果工作人员处理不当,请您谅解并发邮件至 contact@cnblogs.com 与我们联系。

不明白怎么就不符合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尊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3 15:41

@张尊娟: 对,就是发的这个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0069 (专家六级) | 2021-02-03 18:10

@张尊娟: 恕我直言,是这篇吗?《 商务楼宇小程序迭代更新复盘总结 》。确实上不上是精品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0069 (专家六级) | 2021-02-03 18:12

@会长: 哈哈,好的,不纠结了,就继续努力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尊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3 18:17
0

把你的头像更新下再试试 ^_^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907 (小虾三级) | 2021-02-03 17:28

啊,这,真的假的,哪我试试?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尊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3 17:31

@张尊娟: 换个画过妆的试试 ^_^

支持(0) 反对(0) ~扎克伯格 | 园豆:1907 (小虾三级) | 2021-02-03 17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