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astJson解析2M大的字符串报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3-13 17:13

使用的是parseObject()方法,有没有解决的方法或者其他可以处理大字符串的json工具

小埋的哥哥!的主页 小埋的哥哥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21-02-03 16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就目前我呆的公司来说已经从fastjson迁移到jackson中了

收获园豆:10
ethan_sou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8 | 2021-02-04 16:41
其他回答(2)
0

gson 很快

^keepHungry$ | 园豆:534 (小虾三级) | 2021-02-03 18:14
0

用Gson吧
很多公司已经不用fastjson了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1 (高人七级) | 2021-02-03 2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