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编写一个Winform使Windows运行速度变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4-02 17:59

如题,编写一个WinForm窗体,有什么代码是会导致Windows变慢的?除了提高CPU和内存的占用,还有其他方面会导致电脑变卡吗?那位大神能提供实例代码?编写了会使电脑卡顿,但不影响电脑使用的。电脑是四核CPU。

C#
😀明笔记的主页 😀明笔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21-02-03 17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除了CPU和内存,还有IO操作可以拖慢系统,简单说就是频繁大量读写硬盘,只要把硬盘带宽占满了,保证卡的不要不要的
注意:如果是机械硬盘,在磁盘占用率100%时强制关机有可能损坏硬盘,不要随便尝试

收获园豆:5
拓拓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09 | 2021-02-03 23:33

CPU占用100%,电脑都不会变慢是什么原因呢???还是很顺畅

😀明笔记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04 16:12

说明各种资源之间正好达到平衡!

星星点灯6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06 13:13
其他回答(3)
0

创建 cpu个数*n ge线程, 让他们疯狂的上下文切换. n可以根据性能测试设置.

czd890 | 园豆:11303 (专家六级) | 2021-02-03 21:57

CPU占用100%,电脑都不会变慢是什么原因呢???还是很顺畅

支持(0) 反对(0) 😀明笔记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04 16:12
0

大量IO操作,同时为了防止IO跑满导致关机,可以大致估算下,然后强制GC。

leslie_xin | 园豆:358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4 11:22

死循环读写文件貌似也不会卡喔

支持(0) 反对(0) 😀明笔记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04 16:13
2

只要运行就会变慢,想要更慢有n种可能,但想不慢只有一种就是不运行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646 (专家六级) | 2021-02-05 12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