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推荐画图软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3-14 17:40

有什么好用的画图软件吗,流程图思维导图之类的,主要是画出来好看的那种,除了 亿图图示,xmind,在线的也可以

乾子的主页 乾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0
提问于:2021-02-04 14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draw.io

  • 开源
  • 好用

奖励园豆:5
戎"码"一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4 | 2021-02-04 16:22

而且还同时支持线上编辑和客户端编辑

AnyTask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04 19:42
其他回答(7)
0
ycyzharry | 园豆:23683 (高人七级) | 2021-02-04 15:10
0
Ctrl` | 园豆:3146 (老鸟四级) | 2021-02-04 15:24
0

ProcessOn

会长 | 园豆:10074 (专家六级) | 2021-02-04 17:06
0

ProcessOn吧,简单些,我也只用过ProcessOn

echo_lovely | 园豆:321 (菜鸟二级) | 2021-02-04 21:09
0

processon

yytxdy | 园豆:1605 (小虾三级) | 2021-02-05 09:48
0

百度脑图 https://naotu.baidu.com/
这个是一个在线的绘图工具非常方便

灰灰世界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2-08 10:30
0
人间春风意 | 园豆:629 (小虾三级) | 2021-02-10 1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