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文章动态添加锚点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4-08 10:46

如何给文章动态添加锚点,介绍下思路?

 

stulife的主页 stulif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0-04-06 16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加锚点其实就是一个a标签,<a name="FeedBack">&nbsp;</a>

然后在你需要有导航到这个FeedBack的地方你只需要如下写<a href="#FeedBack">导航到FeedBack</a>

注意<a name="FeedBack">&nbsp;</a>这里如此写,一般<a name="FeedBack"></a>这样子写就可以.

 

比如cnblogs中文章http://www.cnblogs.com/killmyday/archive/2010/04/06/1705494.html ,在这篇文章中有评论这个链接,此时可以看到他的href为href='#commentform ',他制定的锚点是a href="###" onclick="return RefreshCommentList(1705494);" name="commentform" id="lnk_RefreshComments">刷新评论列表</a> 这个 刷新评论列表的name值...
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10-04-06 17:05
其他回答(1)
0

一个表存文字链接,文章生成里把预设的文字(也就是数据里面存的)换成<a>文字</a href='url'>,

声明:自己真的没有做过!

收获园豆:50
loogn | 园豆:329 (菜鸟二级) | 2010-04-06 16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